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跨国抓人多新鲜,也不是第一次

(2018-12-10 15:44:37) 下一个

前一阵一个中国国安的正牌军官不就从比利时被抓,然后引渡回美的。咋都不关心,都盯着孟晚舟啊。中国咋不抵制比利时啊,呵呵。只能说free ride随便拿人技术的时代彻底结束。美国怕华为?笑话,华为多少产品limq都是美国提供的产品。华为这类公司占领世界不光是对西方国家安全的威胁,也是破坏西方经济次序的帮凶,这不是我说的,是美欧加拿大日本等达成一致的看法。当然又要有人说什么两败俱伤美国也有损失了。那是还没搞懂,美国为了长远的利益,愿意忍受这暂时的损失,和以后饭都没得吃,要仰人鼻息的生活,现在的损失算啥。没有中国时美国惨吗?

中国的红二代们有着长远的规划,经济上也占领世界,第一步当然先挤垮西方的私人企业,这样他们的后代在西方永远享受超级贵族的生活,国内还这么多奴隶,那真是好日子。这也不是我说的,内部的人透露出来的。

我妈妈在我家亲戚群里转发抵制苹果的小粉红文,我说老妈你先把你和老爸的iPad都砸了吧,那我很佩服你。

中国可不可以解套,当然可以。美国副总统指明了一条道路,就是先回到邓小平的改革开放道路上来。大家还可以谈,否则就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