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晚了,好像错过啥了。

(2018-11-11 12:36:31) 下一个

其实我是不同意那种说那位楼主强迫老公养了十年猫的说法,人家可没说女儿大学前,她出远门上班前都是老公在照料的。母女两肯定照料,否则哪来的感情。而老公在两人不在的情形下把猫给扔了。楼主非常难过,有什麽难理解的,但也肯定不会为此离婚。我都不知道那种说法的逻辑是哪里来的,如果老公不愿意养,那就在猫还年轻时就给shelter让人收养,而不是猫老了不能自理了把它扔了。而且和母女俩都完全不商量,这种行为对在哪里了。大概和中国计划生育时为了生男孩把女孩扔了一样理所当然了。又有人说人猫不能比,当然是不能比,但那猫难道没有妻女的感情在上面?要不要和妻女商量一下怎么解决,哪怕去兽医安乐死也好过在野外被吃了。

我家二狗子我也不愿意养的,儿子从小就唠叨要多养一只给他心爱的狗狗做个伴。我都没同意。最近刚好有个机会,父子两都同意,没办法只好养了。事情多数我在做,小baby训练起来都知道很难,随时拉的。虽然有抱怨,我也做了,这里面当然多数是对父子两的感情,他们高兴。但时间长了,我家二狗子也非常可爱,也越来越漂亮。昨天看了很多对宠物的说法,哭笑不得。人类养宠物历史悠久了,狗狗也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前几天散步,路上碰到邻居小区的一个高大很帅的老美,带着一只很大的狗,我们说真漂亮,他说是他从shelter收养的,刚来膝盖不好,他花了上千元给他做手术,现在很活泼可爱。非常有爱的年轻人,是个好丈夫人选。我家LD都一个劲的夸,说好nice。爱自己宠物和随意遗弃自己宠物的人,当然是有区别的,女孩子要选老公还是应该选前者。不养不喜欢宠物都是个人自由,但贬低养宠物的属于无知。宠物就是家坛成员,尤其猫狗,是很聪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