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碰到两单类似的事情啊。随便八一八。

(2017-07-20 11:17:55)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微信上有人要加我,一看是一同学,以前在这说过的,学校里关系不错,但第一次回国请我吃饭埋单时故意上厕所去了,我付的钱。回来也没说客气话。几年前他来美就请他吃了次饭。其实看清楚了我也没啥兴趣交往的。这同学非常成功有钱,国内品牌手机有一家他曾经是高管,现在身体不好,彻底退休。我想他肯定有啥事才加我吧。一看果然是说他岳父母这个月移民登陆美国,希望我带着看房子。呵呵,我也不是闲人啊。正想着找啥理由推了。或者给介绍个经纪吧。

上个月也是一同学夫妇带着父母来美国看读大学的女儿,就是我帮过不少忙的那女孩子。这同学信誓旦旦的说我去上海一定请吃饭。我在上海蹲了有很长时间,人家压根没出声请我吃饭。但我一回美就问我什么时候在不在,他们一家要过来。我说不确定啊。刚好那段时间我确实在外游玩。虽然有重叠,我也说不在。实在没兴趣。

我就很佩服这些人,平常不搭理人家,需要的时候立马开口问。我是绝对做不到这点的。我也极少请别人帮忙,能自己做的事情若能花钱做也就自己做了。但我也不是傻子,既然没有表现出任何友情,我干嘛花时间金钱陪你啊。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