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以后打算去台北旅游的同学介绍个住的地方

(2016-05-05 12:46:33) 下一个

这回去台北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圆山饭店了。原来就以为会是一个老旧的酒店,只是冲着历史的原因才去住住。没想到让我非常惊艳。我在携程上订的,大概1200人民币一晚,当时不太了解地理环境,以为对着山风景好,所以订的是对着后面山的房间,去了才知道对着前面河的风景绝佳啊。在前台check in时台湾女孩子温柔的说若每晚加200元,可以给我前面带阳台的房间,我好像网上看网友说带阳台的房间好,女孩子说风景很漂亮。所以就说好啊。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大床房。所以以后同学们去要订带凉台面向河的房间。

看照片吧。前面看是这样的,台北的地标建筑,真的是一块风水宝地,酒店在山上。出入是有点不方便,但还是很值得。

这么大颗的兰花,我第一看见,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房间走廊都很有中式风格

凉台。真的是很美

从凉台看出去的风景。101大楼和台北金融中心都能看到

夜景

最喜欢台北的黄色计程车,师傅都服务态度好。他们的司机都是自己的老板,自己的车和政府登记一下就可以营业了。所以台北出租满街都是,绝对不会打不到车。

其中一个餐厅。这个是吃中西自助的。圆山有两家非常有名的餐厅,其中一家是米其林几星来着。非常不错。

下雨,没法出去吃,只好吃吃巴菲。

最后上一张圆山的创始人蒋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