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事实上老男人抛妻弃子最后结局都不太好的。

(2015-08-19 11:39:33) 下一个

我父母单位里有几对。昨天吃饭还说起。其中一对夫妻小儿子和我是中学同学,所以我还有印象的。夫妻两都长得不错,爱好文艺,男的手风琴拉的不错,女的喜欢跳舞,和我妈妈经常一起混,也很贤惠。我妈妈说女的是个好媳妇,对男的爸爸照顾的很好,当时一起生活来着。大概我们上大学时,夫妻应该大概45左右。男的去四川出差,住宾馆认识一个30多的服务员,就好上了。我妈妈说若是男的能就此悔改女的估计也能原谅。女的是洗衣服时从男的口袋里搜出封情人给他的情书。男的承认了,估计也忏悔了。没想到那个四川女的居然杀到我们大院里来了。反正我见过这男的牵着女的手在院里散步来着。我不知道这男的怎么想的。这等于在整个大院面前羞辱了自己的老婆孩子了。所以女的坚决要求离婚了,而且把男的老爸一起赶出去了。男的也没脸在院里蹲了,申请调去四川一个什么单位。据我父母说效益远远不如我父母单位,钱少多了。估计和那女的也不那么幸福,有要求过和前妻复婚,女的没同意。男的等于两个儿子也失去了,儿子见到他就要揍他,所以他也不敢回院里。反正这男的挺悲剧的。

事实是怎么爱最后都要过日子,都会一地鸡毛。若是还顾忌自己孩子,和老婆没有原则性问题,一般男的都不会离婚的。自己的行为自己负责吧。天下没免费的午餐。还有别的故事,有空再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