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大概06年陪父母逛了逛天津。

(2015-08-16 18:39:00) 下一个

天津是我爸爸母校所在地,是我母亲大学毕业工作所在地。是两人谈恋爱的地方。我出生在天津。但那次去觉得印象不是太好。出租车老旧。城市建设非常落后。出租车司机开玩笑说天津被建成了个大县城,自己嘲笑自己的落后。感觉上和80年代的广州差不多,还不如广州。唯一的亮点是吃韩国烧烤结账时顾着和父母聊天把钱包扫到了桌子底下。结果我们到了火车站才发现我钱包没了。父母也没带多少钱,把我吓出一身冷汗。赶紧打车回饭店,问经理有没见到钱包。人家还真捡到了,和我核对了一下里面有什么就还给我了。原来是一服务生捡到给了经理,我特别感谢服务生,并给了200元小费给他,他还不肯要,我说应该的。最后收下。就这件事,天津当时比其他地方还是淳朴多了。我父母说在别的地早没了。。在此祝福天津人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