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有点悲惨的故事吧。

(2014-07-01 16:12:29) 下一个
早上做了把侦探,乐够了。呵呵。讲点正经事。

周末给老妈打电话。他们在原单位组织下去中山一个度假村玩了3天。然后我妈突然问我说认识那谁吗?可能比我大几岁,我不认识。老妈说这回见到这谁的父母了,就和他们聊了聊天。这对夫妇有两个儿子,老二也是我父母研究院的。3年前出差乌鲁木齐,同行的有个20多的女同事。他们估计是外地人,不清楚当地情况。晚饭后出去散步。遇到当地维族流氓调戏女孩,男的仗义执言,保护女孩子,结果给对方用刀捅死了。挺悲惨的。我妈以前好像也讲过这事,但那时候对新疆民族矛盾不太清楚,所以就以为是一般刑事案件。我妈也不太敢问他们详细情况,怕挑起伤心往事。所以也不知道歹徒怎么被处罚的,抓到没有。只是问他们怎么生活。他们说是和二儿子媳妇和孩子一起过,媳妇没有再嫁人。

我父母有个非常要好的大学同学原来一直生活在新疆乌鲁木齐,儿子据说在那生意做的还挺大。这回老妈说他们全家都迁回内地了。在他邀请下,本来我父母几年前要去新疆玩的,自从发生了那次大屠杀,就不敢去了。我和他们说千万别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党要干点明确法律的事.比如.任何人不得带危险攻击性的管制性刀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