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世界

世界是如此精彩,用镜头来记录用文字来描述我与我的世界......
正文

Zola Juses演唱会

(2015-05-22 06:29:58) 下一个


上周五晚上应同事的邀请欣赏了在蒙特利尔Phi Center举行的Zola Juses演唱会。

Zola Juses是一位美国歌手,也自己写歌,
她属于什么型的歌手我不知道,她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和爆发力,听她的歌感觉有时空灵悠远,有时激情澎湃,有时甚至有些歇斯底里。按照维基的注解,她应该属于多面歌手:集古典、流行、摇滚于一身,她可能并没有很广泛的听众群,但在小群中应该很受欢迎,她非常忙碌,不停地游走在世界各地开演唱会。她的个人演唱会是那种小型的、可能是几百人的规模。总之,如果不是同事介绍,我应该不会听到她的歌。

在蒙城Phi Center的演唱会也是这样一个规模,剧场里凳子被撤掉了,
变成了一个现场音乐表演场,观众和歌手的距离近在咫尺,几乎融为一体。剧场内灯光暗淡,拍照时几乎要把ISO打到最大才勉强可以保持手持拍照的速度。

乐队就3人再加歌手本人共4人成就了一场成功的小型演唱会,
现场的气氛很热烈,我想,到场的像我这样之前对她闻所未闻的人应该是绝无仅有,买票来听她演唱会的,应该都是她的粉丝。我之所以被邀请,只是因为Zola是我同事儿子的女朋友,而我的同事是我的好朋友。

Zola的演唱会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体验,感谢我的同事Bryan!


1. 轻声吟唱,像呓语般梦幻



2. 深情款款,如清泉般透亮



3. 收放自如,让歌声穿透人心




4. 扬起手来,让我们一起引亢高歌




5. 让全场high起来




6. 自由奔放才是歌声的魅力所在




7. 近距离接触



8. 台上台下融为一体



9. 掌声响起来



10. 前排的观众




11. 灯光师




12. 舞台灯光



13. 中场休息




14. 中场休息




15. 深情演绎



16. 如泣如诉



17. 余音绕梁



18. 观众



19. 高音



20. 陶醉




21. 吟



22. 三个人的舞台



23. 互动



24. 一曲难忘



25. 剧场的广告屏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