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世界

世界是如此精彩,用镜头来记录用文字来描述我与我的世界......
正文

巴黎印象(中)

(2014-08-27 17:00:57) 下一个

『今年一月贴在摄影沙龙的帖子』

到了巴黎不去卢浮宫,那绝对是一个遗憾!在这个世界艺术的宝库里共收藏了
3.5万件艺术品。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参观卢浮宫,却发现只是走马观花地看了其中的很小一部分。

 


1. 卢浮宫有三件镇馆之宝,第一件便是没有眉毛的蒙娜丽莎。在纪念品商店,蒙娜丽莎无处不在……




2. 一定是问的人太多了,在过道上,有印着蒙娜丽莎的醒目的广告贴,告诉蒙娜丽莎所在的位置,不少参观者索性连广告贴也拍照留念(我也是其中之一)



3. 终于找到了蒙娜丽莎所在的展馆!事实上,凡是见到真画的人第一感觉都是:“啊!真画比想象中的小很多!” 对我来说,拍蒙娜丽莎的真迹还不如拍参观者神态有意思……




4. 卢浮宫的第二件镇馆之宝是断臂的维纳斯,这座维纳斯雕像高202厘米,是举世公认的女性人体美的典范,维纳斯的造型魅力在于,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她都符合人体的黄金分割率,因此她能超越时代,成为女性永恒美的象征




5. 卢浮宫的第三件镇馆之宝是无头的胜利女神,她站立于一个有高大拱顶的大厅中,气势非凡!三件镇馆之宝都有缺陷(或残缺),也许,不完美才是完美的。




 

6. 前世和今生的惊鸿一瞥。




应七郎君的要求,将女主角恢复原色......


 

7. 不知多少年了,你们俩就这样默默相望,任窗外风雨变幻,任屋内游客喧嚣……




8. 不知经历了几个世纪,你们的神情依然是如此的淡定……




9. 深宫藏不住你的美丽......




10. 无题




11. 无题




12. 无题




13. 无题




14. 无题




15. 窗外




16. 不知不觉地一天就过去了,窗外已是一个烟雨巴黎……




谢谢点看,祝你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