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999

一個香港中學生的博客
正文

舌尖上的球賽

(2014-03-28 21:59:25) 下一个

舌尖上的球場衝突

這兩個星期,我們學校正舉行班際足球比賽。雖然我們班看上不是很認真,但是我們卻一行八人到摩頓台練習。
我們班在星期二踢了第一場,我們七人上場,兩個後備。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我沒有上場但我也替隊友們緊張。不過幸好,我們認真作賽,贏了4Y班二比零。

昨天,是我們四強比賽,今次的是勁敵,因為隊裡有三個校隊成員,包括校隊隊長,一個主力成員。而我們的一個主力有事不能上場,便換了我上場。

『比比』的一聲響,對方就馬上進攻。我們嚴陣以待,從而應對。他們十分囂張,特意的少上一個人,態度傲慢到極。他們踢起球來沒有什麼組織,只是在玩弄球技,把球在腳下撥來撥去,玩不少花樣才傳球。這三個人依仗自己球技好,在球場上重視表現得很寸。那個校隊隊長球技十分了得,是三人中最囂張的;而那個校隊主力球技也不差,因他隊友傲慢的打法影響;最後一個最讓人看不順眼。他不是很了得,只是跑得比較快,他拿到球就一直衝,但他失球了便朝著我們隊員發洩。同學們都叫他『歐陽火車』

經過持久戰,雙方進了一球。一次我們隊員把球帶到他們禁區外,歐陽火車把他推到,給了我們一個罰球。我方隊員把握機會,終於領先他們。歐陽火車情緒失控,一下來又橫衝直撞,開起火車,蠻橫衝撞我們球員。我們守門員一時鬆懈,竟被他遠射入網。看到他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心裡莫名其妙的生起無名火。
待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