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医生,请大家支持我!

把大家告诉我的信息,和我找到的信息汇总在这里, 为和我一样做医生梦的朋友们分享。 还请大家多多鼓励我。 谢谢!
正文

回答5:《回复》

(2005-09-11 22:51:00) 下一个
文章来源: 成功底第一步
于 2005-09-11 21:12:50

在我上研究院的时候,一个27岁才开始MASTER学位学习的女生也刚开始参加MCAT考试,第二年她成功了,进来医学院。相信你能成功。
不是困难有多大,而是你有多懒决定你有多少成功。
先跨入第一步,准备入学考试。
许多中国人是40岁刚考完第一第二步,刚做住院医生的第一年,自己开业时,都快50了。你才27,如果可以,可以把年龄借给三个人用来。
所谓第一步,第二步,指的是USMLE STEP1和STEP2考试,是念完美国医学院的学士考的,学士往往在第三年时已考完。在中国做过医生的,也就直接参加这第一,第二部考试。
美国医学生是95%通过这二步考试。
外国毕业的学士是55%通过这二步考试。
你的问题,就是跨入美国,完成入学考试,一旦进入医学院,路就随便你走了。


----> 看到您的回信,我的胆子大了不少!!<-----
谢谢给我壮胆。
真的有同胞通过了入学考试,那我也有希望。:D
现在有了点小牛犊的架势。

>美国医学生是95%通过这二步考试。
>外国毕业的学士是55%通过这二步考试。
看数字希望满大的,不过read4说要83分以上,可不能大意。
我想分数太低,对以后找实习的医院又不好的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nt 回复 悄悄话 Do you have medical training in China? If no, you have to go through medical school here. It is not easy for a foreign female (you sound like a female). I know several females tried to get to the medical school here but failed. All of them have Ph.D. here in medical related fields. Your strong desire can’t triumph the reality. You should list your background, and then you can get advices on what will be a feasible way for you to become a doctor.
BTW, Corrections:
“第二步,指的是USMLE STEP1和STEP2考试,是念完美国医学院的学士考的,学士往往在第三年时已考完.” - 念完美国医学院的 is not a 学士.
“我想分数太低,对以后找实习的医院又不好的影响.” There are many other issues more important than 分数太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