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医生,请大家支持我!

把大家告诉我的信息,和我找到的信息汇总在这里, 为和我一样做医生梦的朋友们分享。 还请大家多多鼓励我。 谢谢!
正文

收集信息的第一步-----文学城先辈求问

(2005-09-11 19:03:24) 下一个

查了很多,最后决定听听先辈们的真实声音。

在文学城登出我的问题,如下:

------------------

向大家请教去美国学医的事情,请学医的朋友们帮帮忙 >
文章来源: 先谢谢大家了 >
于2005-09-11 06:14:
我在日本读完硕士研究生(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工作了两年,不知怎么搞得,越来越想当医生,看电视上什么医学方面的进展,或是去医院看医生都羡慕得不得了。
于是,开始去美国想学医,这个想法在心里朦朦胧胧了很久,自己都不敢确定是不是一时头脑发热。
最近总算确定了,可心里却很不安,担心自己是在痴人说梦。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但都没能回答我的疑问。
在《人在北美》,发现这里老道和小妹妹~~等不少人学医。
但是看内容,好像大多是在中国医学毕业后,再来美国的。

所以特意新开一个贴,诚心恳求医学行业的朋友能帮我指点一下。

1,入学考试很难吗?考哪些科目?如何在没去美国之前开始准备入学考试?

2,毕业难吗?需要念几年?

3,什么专业好?
我喜欢妇产科,儿科,或脑心血管。这些是不是在实习的时候,需要很长时间?

先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