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之路

很多年以前,一位晚辈问我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独立“。经济独立虽然是独立这个大课题的一方面,却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我的博客,就从它开始。
正文

地主梦中的退休社区

(2014-10-26 10:36:21) 下一个
(just day dream of retired life with People from TT)
 
弗罗里达真是一个消磨意志的地方。我从梦想飞天的事业消磨到了梦想退休生活。今天潜了半天水,忍不住白日梦一番,如果投坦几位可以一起退休,生活会咋样呢?
 
Start day dream music, display wild mushroom, cactus and certain plant that is legal in Colorado and Washington State
 
警告:千万不要把白日梦和投资计划混淆。)
 
我们可以建一个一个退休社区,这在弗罗里达叫成年人社区 adult community, 年轻一点的叫active adult community,  实在不行了就成了mature adult community, 再往后是啥我忘了.  中间一个大人工湖,围着湖一圈儿房子就都是小平房,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要handicap accessible.
 
首先要正名,我觉得要土豪一点可以叫东南海,也跟弗罗里达在美国的地理位置一致。要入乡随俗一点可以叫好赖屋,就是大家玩好,赖着的那屋子。
 
管理就要小乔班长的徒弟,润滑油一般为大家和平共处服务。
甜薯年轻,先做两年物管,重点是带出徒弟来,房子的修补,维护都能搞的价廉物美。
老杨家的要有几个会种花的徒弟。
老了要多吃鱼,小猫们的任务;多吃蔬菜,骄阳要多带几个徒弟才够。
小9不是说过要开餐馆? 培养几个大厨,地主们退休后也就不用担心天天生鱼片加生菜萨拉。
大家再推荐几个?不好意思或舍不得推荐自己的徒弟,推荐别人的也很不错呀。
 
地主们自己干嘛?那时眼花耳聋,再加几个early unset of Alzheimer最适合辩论哲学。对了,咱们这个社区还可以取名叫雅典学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