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年前的病危孩子已在心灵法门的佛光普照下健康长大!

(2015-07-07 13:07:07) 下一个

心灵法门现身说法小陈悦与母亲分享-脑脊髓炎/放生(2012)






(转自) 

2015年6月香港法会同修发言分享(5)

三年前的病危孩子已在心灵法门的佛光普照下健康长大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卢军宏台长伯伯!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陈悦,今年15岁。不知大家是否记得,三年前我和妈妈也曾站在台长伯伯的法台上现身说法。

那是2012年的夏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发烧让我得了重症急性脑脊髓炎,那是全世界救治率极低的重症,即使救活也会有很多后遗症。当时医生就下了病危通知书。非常幸运,妈妈学佛十多年,那个时候虽然还没有开始修,但已经开始接触心灵法门了。当所有的其他求助途径都没有希望的情况下,妈妈身边修心灵法门的朋友们没有放弃,鼓励她按照卢台长伯伯传授的观世音菩萨的方法来救我。

当时的情况非常紧急,我已经昏迷,而且没有自主呼吸了,医院给我做了2次血透、气管切开等一切手段,都没有把我唤醒,只能通知妈妈在医院等候不能离开。当时,妈妈表现的非常勇敢、坚强,毫不犹豫的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来救我。

在台长伯伯指点下,妈妈跪在医院的走廊发了三个大愿:一是终生吃素;二是放生十万条鱼;三是发愿等我病好了,一定要用我们的亲身经历来度更多的人。此生愿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

妈妈告诉我,在我最危险的那些天,心灵法门同修们轮流在她身边陪同;有的帮忙打通看图腾电话问台长;有的帮助放生、印书、发书;有的帮忙念小房子,动员大家结缘;有的帮忙记录整个救助过程……全世界有很多素不相识的同修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今天,我能够健康地站在这里,请允许我向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无我利他敬爱的台长伯伯,向我亲爱的妈妈,向所有曾经帮助过我们的同修们深深地感恩!!

转眼,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三年了,下面请允许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三年里我学佛念经的一些感悟。

首先是身体上的变化,大家看,我现在已经是身高一米八的健康小伙子了。以前我特别容易感冒发烧咳嗽,尤其到了冬天,几乎一个月一次。上次患病康复以后,我谨记台长伯伯的教诲,每天一直坚持自己念经,现在,我连感冒也只有过一次。最为神奇的是,我刚病好入学,不久学校一百多位学生感染了诺瓦克病毒,学校也停课三天,我们班只有四位同学没有被感染,按理我当时的身体还是比较虚弱的,抵抗力很差,妈妈非常担心,然而我非常幸运,没有被感染到,我想这一定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加持,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通过念经,我的性格也改变了很多,变得不那么好胜、爱争执了。以前,如果老师批评我,或者同学和我意见不同,我很容易觉得委屈起瞋恨心。但是,经常跟着妈妈听录音,现在我越来越想得通。台长伯伯说过,这个世界一切都是因果,没有对错。要多看自己的缺点,改掉习气,这才是正确的态度。现在我和同学们相处的非常好,学校里还有不少老师也是我们的同修。

这三年来,与很多遇到类似经历的同修通过见面、打电话等方式跟我们征询如何在遇到重症时有效救助。在这里,妈妈和我想借由这次分享总结一下我们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有的心态,希望能够让有缘人受益。

首先,过大劫的时候是大小孽障一起爆发的。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在拼命给我念经、放生、做功德,但是家人不是很相信,难免会有很多口角和阻碍。幸亏那时候,妈妈的决心很大,她知道,要救我,就须对观世音菩萨、对卢军宏伯伯有信心,所以我很幸运,妈妈完全如理如法的去实施了,我才有了今天。

第二,求助成功的资粮来自于平时的修行积累。我们每个人都不能选择自己的前世,所以今世修了也不等于会没有劫难。妈妈其实在接触心灵法门之前也学佛十多年了,说来惭愧,虽然会念不少经文,有不少师父,但是自己本身没有好好修。但修庙、供养出家师父的功德一直在参与的。我们觉得,正是因为这些功德的积累,我们才在最危难的时候遇到很多助缘改变了命运。台长爷爷说过,菩萨也不能动因果。如果我们没有在过去做过这些功德,恐怕大劫难来的时候只能听天由命了。

去年,妈妈在香港法会做了一次义工。回来跟我分享,法会上很多世界各地的同修认出了她,素不相识的人们都很关心我的恢复情况,大家亲如家人,嘘寒问暖。很多家有病患的同修都来咨询我妈妈。今年四月我第一次分享了我三年来学佛的一点感悟,很多同修的叔叔阿姨听了当场就哭了,我一边分享,一边往事一幕幕的又浮现在脑海,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恩之情。很多同修阿姨们都给妈妈发来短信表扬我、鼓励我。

在法会上,在平时生活中,妈妈和我都想要把自己的情况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可以受益。如同当初大家无私帮助我们时候那样,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去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所以,我们来到这里再一次跟大家分享和汇报我们的近况。

我会跟随观世音菩萨妈妈,跟随卢台长伯伯,跟随同修叔叔阿姨的步伐用心地保护培育和守护好自己的慧命。长大以后愿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卢军宏台长伯伯!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

上海 陈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灵之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过这个视频和分享,真的是佛法无边!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