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风景

路上风光无限,好的坏的,美的丑的,所听,所见,所闻,尽收其中!
正文

杂事

(2014-03-31 16:01:09) 下一个
儿子已经两岁八个月了,女儿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房子也换大了一些。一切都在我们最向往的方向走着。那天穿上一件常穿的衣服照了照镜子,发现年龄跟衣服已经不太搭了。上个星期开会,发现我们团队刚来的MANAGER比我还小两岁,越发感到有种危机感。想想再有个三五年还在同样的职位上就有些害怕。父母的移民申请也递交了上去,由于新的移民法案各方面要求提高了,夫人又要产假,这个工作还是要干下去呢。楼下一层在八月份要出租给卖家的好朋友的女儿,第一次出租希望是个好的租客。
 
周末在跟父亲的电话中又聊起对房地产方面的兴趣,但在谈话中产生不了很多共鸣,依旧建议我在大公司学好本领,稳定最重要,我还年轻等等。其他暂且不说,就“我还年轻”这条实在不敢苟同。在父母的眼里,儿女是永远长不大的,也许跟我一样,心里的自己比实际的年龄稍稍慢了那么一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