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之城

我慎重地 把你嵌进一滴泪里……
正文

(2014-07-09 18:59:59) 下一个
有段时间没有来坛子里发帖了,孩子放暑假了,天天在给他当全职三陪,大家懂的!!!!不过,一有时间,俺还是会上来好好学习,争取天天向上!呵呵

在此祝新班长、老班长、坛友们暑期快乐!天天开心!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我依然独爱这一种,它可能是田间地头某一瞥,也可能是坊间工地那一瞬。他们日出而作,不惧劳苦,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筑梦人生,活得踏实,过得心安,因此,他们才能拥有那自始不变的醇厚,他们的笑容才有那般纯净,那么美! 如果我从不曾离开乡村,如果我只做一个平凡的农妇,也许,我的笑也可以如此单纯! 拍摄于山东蓬莱京鲁造船厂。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优雅小猪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很喜欢. 看了有一种感动
琥珀之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aloos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虽然素昧相识,但衷心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谢谢!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许多帖子。很欣赏你的人物摄影以及相应的文字。从中能品出高出于摄影本身的内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