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之城

我慎重地 把你嵌进一滴泪里……
正文

神仙会

(2014-04-11 21:42:34) 下一个





很羡慕他们,无视我们这些熙熙攘攘浮躁的人,远离那些尔虞我诈的商场职场,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坐着、躺着、醒着,或者睡着……
我很喜欢的一张!
它也为我夺得第四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铜小孔奖

很羡慕他们,无视我们这些熙熙攘攘浮躁的人,远离那些尔虞我诈的商场职场,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坐着、躺着、醒着,或者睡着……
我很喜欢的一张!
它也为我夺得第四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铜小孔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琥珀之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钻石99' 的评论 : 是啊,我很想自己能像他们一般闲适,不用在外奔波
琥珀之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优雅小猪'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妹妹盛赞!你的分析让我片子升华
优雅小猪 回复 悄悄话 赞!!再看那墙稍微粗糙质地,对比光华的地面,确实每个细节都是故事。
得奖实至名归啊。小猪妹妹我佩服了。
钻石9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 犹如展开的长卷画, 人物自在闲适, 构图均衡, 黑白品质也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