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患难中的喜悦

(2014-09-05 09:24:57) 下一个

患难中的喜悦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罗马书53-5


 

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 当英国选手Derek Redmond 在男子400米半决赛中勇猛拼搏时,突然,他右大褪肌腱拉伤,不得不拖着受伤的右腿艰难前行。此时场内场外的观众无不大惊失色。正在这时,从观众席上跑下来一位花甲老人,他不顾场上工作人员的阻拦,冲到Derek 身旁,扶着他走到终点。这位老人正是Derek 的父亲。

主啊,慈爱的父,多少次我徘徊甚至跌到在人生的路上,流离失所,百孔千疮,是祢用爱把我寻回,将我缠裹。因为祢与我同行,我愿忍耐艰辛,不畏患难,得老练,生盼望,并喜乐地跑向终点,迎接永生,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