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的主权

(2014-09-12 10:38:11) 下一个

 

耶和华啊,尊大,能力,荣耀,强胜,威严都是你的; 凡天上地下的, 都是你的; 国度也是你的,并且你为至高,为万有之首。

历代志上 29:11

主啊,祢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离开祢,日月星辰都将不复存在!主啊,祢是世间国度的拥有者,除了祢,无人配得尊大能力荣耀与权柄!父啊,祢是千山万水,生灵走兽的治理者,没有祢,何来百卉千葩, 万象生机? 父啊!祢更是我的主,我的神,我的生命气息都在乎祢!远离祢,我就远离生命;离弃祢,我就离弃能力;轻忽祢,我就轻忽自尊;忘记祢,我就会迷失我自己。我愿被祢管理,完全属于祢,每天活在祢的同在中,任祢陶造,任祢雕琢,我愿合祢心意,成为一个全新的,神国的器皿!使用我,听凭祢旨意。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