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倒空为主

(2014-04-24 18:58:37) 下一个

倒空为主

耶稣在伯大尼长大麻疯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来,打破玉瓶,把膏浇在耶稣的头上。… …耶稣说,由她吧。为什么难为她呢?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

马可福音 14:3,6

 

我是否为爱主的缘故献上所有,倒空自己,全然献上?今天读到这一段经文时,内心有着强烈的震憾。我真的爱主吗?回想自己的信仰历程,我羞愧地看到自己的亏欠。我发现自己对主的爱没有超越理性的认同,是一种因为头脑的认知而产生的想往,虽然它是爱的第一步,但它不是爱。因为爱不仅仅是对基督信仰在理念,思想上的认同或喜爱,而是从情感,意志,以及身,心,灵全方位地与主联接:是对主的全然依靠,全然顺服,思祂所思,虑祂所虑,并且为祂而活,如保罗在所说:我活着就是基督。

主啊,我愿意真正爱你,但我却是软弱且又无知的。我对你的爱常常只是理性思考的结果,是循规而行的责任,而不是全人全心投入的爱。主啊,求你再次饶恕我,永不放弃我,我愿做这一位打破玉瓶,将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浇在耶稣头上的妇人,倒空为主,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