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蒙召之人

(2014-01-26 18:12:01) 下一个

 

蒙召之人

弟兄们哪,可见你们蒙召的,按着肉体有智能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贵的也不多,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能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为要废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气的,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

哥林多前书 1:26-29

 

记得第一次接触到基督教是在大学毕业之后。一日路过一所教堂,看到教堂的后门附近有一些老年人,他们一排一排的座着,手中拿着书,有的拿的是手抄本, 嘴里念念有词。我好奇的走进前去, 想听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好像说的不是中文,一句也没有听懂。 同行的朋友告诉我说他们是基督徒。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基督教就是一群老年人在那里搞迷信活动。第一次看见圣经的话,是一天下班后走在一座天桥上,看见有一位乞丐, 又老又带有残疾。在他面前的地上放了一张纸,上面有红字写着:神爱世人。当时我觉得很诧异,奇怪这位乞丐为什么要用这四个字,而不是通常所见的请求路人施舍的话。这幅画面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之后当我成为基督徒,才知道这四个字原来是出于约翰福音的316节。

有好些人,包括我自己在未信主以前都认为宗教信仰是没有文化的人,或是病入膏肓的人,或精神不正常的人所寻求的精神寄托。而像我们这些有文化的,健康的,正常的人, 是不会轻易上当受骗的。殊不知,我们这些自以为聪明的人,才正是受了魔鬼的欺骗。我们所引以为骄傲的东西,包括自己的所受的教育,学识,才干等等,都只不过是自我中心的社会产物。而有一天当我被圣灵光照而成为基督门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无知,正如这几节经文所说:属血气的人在神面前,是没有可夸的。

主啊,感谢你拣选了我, 感谢你的奇妙救恩, 感谢你让我们脱离撒旦的捆绑,成为你的儿女。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anlan 回复 悄悄话 哈利路亚!人非谦卑,不能认识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