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亚山

没有什么需要介绍。
正文

巴黎地铁

(2014-02-04 06:27:49) 下一个

巴黎地铁


每次看见雪,
看见白色拥抱一切熟悉的街道,拐角、树林
总是不经意,想去踩踩雪
那柔软而清脆的吱呀声,是属于我的

吗哪如雪,雪普通的舞蹈安静了我们
很多时候想,爱未必不是一场雪
不经意间完全掩埋了你我

等你兴致高昂,阳光般热情出来寻她
她却消失无影无踪
好像进入一次遥远的行程
从巴黎喧闹而孤寂的市区上地铁

低头想着,似乎我的一生都不属于这里
我一生的浪漫要带我去往何处?
是否一间法国南部的小屋,画着梵高的天兰

睡在敞口的窗旁,仲夏夜的风
吹过,拂过,吻我如雪
霎那间,宛如这一切的一切不再与我有关

2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