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到被偷,我见过智商很高的贼...

(2007-04-29 03:35:08) 下一个
大四的时候我住到了一个混合宿舍里,其中另外三个女孩子和我同级。住了好几个月了,没有感觉什么。唯一觉得不舒服的就是其中一个学习巨好的“高才”生,眼神好像总是神经兮兮地在观察所有人,让人直起鸡皮疙瘩。有一次,我从外面回来,宿舍里只有她在,我和她打了声招呼,顺手就把钱包扔到我床上,然后去洗漱间洗手。回来的时候,我拿了钱包就去小卖部买东西。我到了店里拿钱,却发现100元的由四张变成了三张,其他零钱还在。仔细想了想,怎么也想不出当天花过什么钱。头一天刚取了五百,却一下变成了三百多,自己记性不会那么差吧?。。。我郁闷地使劲回想,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后来特疑惑地回到宿舍,一抬头就看到她紧盯着我的眼神,吓了我一跳。从此我决定钱物要小心放置了。两周后,我坐在上铺自己的床上,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在宿舍里看书。不知怎么的,我又突然想到了“高材生”。我犹豫了半天,问了另外一个女孩一句,她最近丢没丢钱.结果,她啊呀地叫了出来。原来她也发现了有些不对劲,那个贼没有把她藏在衣柜里的一千块钱全拿走,而是把其中一个一百的换成了一张十块的,张数没变,但金额少了。

明显的内贼。。。明显的要细水长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