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感触!

有感而发,不评对错,有共鸣则喜,不认同请弃。
正文

为什么,做股票交易新手赚钱,老手赔钱?之三

(2016-06-12 06:54:46) 下一个
承接之二要想长期操作从市场赚钱,必须从内心里认同市场是不可预测的,测也没用,因为没准,测着玩可以,別背包附,別当真,专家也不能每次都测准,所以,交易股票和预测明日股市的涨,跌,没有半毛钱关系。这是第一关,树立正确的股市交易世界观。第二关是操作,这里的操作,即交易,不能让我来直接做交易,而是让我做出一个工具,即模型,然后,我操纵我的工具来,选股,设止损,买进,跟踪,设止盈,卖出,一次用多少资金等等,让我在操作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一切让我做的工具来搞定交易,出现问题,我就完善我的工具,这样尽量降低人性的弱点对交易的影响。条条大路通罗马,做出什么工具,全看你的本事,基本特征是,买卖信号明确,有止损点,资金管理,分配合理,让利润奔跑,缩短亏损,另外你要用的舒服,及符合你的性格。以上是我的一点感悟,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