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妇

没有女人的话题就没话了。男人很简单。可是,掺合了女人,男人也变的不简单了。
正文

痛 - 1

(2014-02-17 03:13:55) 下一个

结婚三年还不能做妈妈。我好失望。眼看快35岁了。从网上看到的消息,女人过了35岁,生育能力下降,生病孩儿的几率上升。我的蛋是不是有问题?

老公是搞计算机的。整天坐在那里工作。是不是他的毛病?有一天看他情绪不错。斗胆探了几句。

"老公,最近工作不忙吧?"

"还好"。眼睛都没有离开计算机屏幕。

"你看我们隔壁的小男孩多可爱"我指向窗外的小公园。

老公抬了抬头。"是、是"。又开始看他的计算机。说话时,他的眼静可能还没聚焦呢。

我将两手搭在他肩上,轻轻地按着那僵硬的肌肉。心想,"肩膀的肌肉都这样紧,身体的其它部位能好吗?

老公看我不言语了。抬头瞥了我一眼。

"怎么了?心疼老公了?"。

"是啊"。我心不在焉地回答。

老公又去忙他的工作了。

我怏怏不乐地回到电视机前。

"妈妈,妈妈"窗外邻居的小男孩大声地嚷着。

这声音如同利剑穿心。好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