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妇

没有女人的话题就没话了。男人很简单。可是,掺合了女人,男人也变的不简单了。
正文

朋友

(2014-01-21 21:24:01) 下一个
第一次有博客的帐户。如不是朋友的推荐,可能永远都不会登陆。

谈到朋友,我还真的写过一点。以后再登。先说说推荐我的这位朋友。

一年没有联系了。接通了地球的两边-香港-美国。聊不完了。女人的话题就是孩子和老公。和她聊天时还高高兴兴的。没想到回家后,小小的一点事儿就不高兴了。生活就是这样,有上有下。

等情绪好些再写吧。不想让读者失望。以前的有感而发。

                                                                                 朋友

什么样的人是朋友。对你有企图的不是朋友。对你不信任的不是朋友。背地里讲你的坏话的不是朋友。背信弃义的不是朋友。嫉妒你的不是朋友。

亲情,友情,爱情。友情在人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人类是社会动物。需要与人交往。交往的人中,有些是工作的需要,有些是生活的需要。朋友是生活和情感的需要。朋友的友情可以再任何情况下产生。更多的是投缘和相互帮助,建立了信任感。当情感的依赖产生后,朋友的关系就牢不可破。这样的朋友可以无话不谈。正所谓“人生有一知己足以”。如果人的一生无一知己,不敢想象那是有多么的悲哀。对女人尤其如此。

我是一个走运的人。走到哪都有朋友。初到美国时,老公在圣诞节时没有从中国寄贺卡。他说,“你有那么多朋友,你肯定接到很多贺卡”。 我的朋友有三种。第一种是“寻常想不起,想起难忘记”,这些朋友都是在我有难时,他们无私地帮助过我,是我永远都感激的;第二种是酒肉朋友,嘻嘻哈哈,能在一起开怀大笑的;第三种是我视为“知己”的朋友。知己的朋友很少,很少。我们无话不说。我可以在凌晨三点给他/她打电话,诉说苦衷。我可以在情绪不好时,和他们大发雷霆,他/她不会在意。我之所以用“他/她”,而不用“他们”,就是因为这样的朋友只有一,二。在我得意时,他/她高兴,在我悲伤时,他/她会给我安慰,解难。我在他/她的面前,我是我。我无需掩饰。

June 24,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