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遇

写我周围的人,周围的事
正文

第一次写博客

(2014-01-19 08:58:34) 下一个
日子有时过得无聊。没有大的追求,安安静静地过一家三口的生活。上班,下班,做饭,看书,看电视,督促孩子学习,睡觉。来美国十几年了,总感觉英文没有学好,中文也在逐渐遗忘。因此决定给自己找一块小小的天地,记录我的感觉,也让我重新拾起中文。
纽约的冬天挺漫长,从十月末到四月初,都是穿羽绒服的时候。我不是文人墨客,没有那么多的悲天悯人情怀。但是还是盼望温暖的春天快点来临。每天上下班都要开长时间的车,最担心路上的积雪。而且冬天开车时,觉得路冻得硬绑绑得,就是不舒服。
一直都不是很喜欢住在纽约市里,人太多,总是觉得焦虑。虽然可以方便的享受到不同风味的食物,可以看看自由女神,大都会博物馆,可以在中央公园闲步,我还是愿意住在一个更安静的小镇。我先生常说,那样就太寂寞了,你喜欢的中国餐馆不在步行的距离,晚上漆黑一片。但是我喜欢,我是一个喜欢蜷缩在家里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