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aterfow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eaven Can Wait....

(2020-04-30 23:41:07) 下一个

有两个人,一黑,一白,在一场车祸中不幸罹难。两人双双来到天堂的天国之门,看见彼得使徒笑容可掬的在大门口等着他们。两人报上姓名,彼得参考了手头上的名单后说道 :欢迎两位名副其实的正人君子,虔诚信徒回归我主怀抱,从今以后,这就是你们永恒的归宿。两人喜出望外的称谢连连。。。

彼得对他们说进天堂前先要办些简单的登记手续。问了一系列不关痛痒的问题后就问白人 :你会God这个字的拼音吗?白人愣了一下,就说 :g.o.d. 彼得点了点头,放他进门。黑人心想,搞什么鬼,这也太简单了吧。彼得微笑着问黑人 : 你会chrysanthemum这个字的拼音吗?黑人的心往下一沉,NND,天堂也这样玩?对彼得说,开玩笑吧,别说拼音,那字我还是头一次听到。彼得说这是很正经的,你必须正确答复才能进去。

黑人听了一股莫名之火就上来了 :老子在人间忍受了一辈子的种族歧视,逆来顺受的日子没少过,想不到天国之门也来刁难我。他跟彼得说这太不公平了,我要上诉!请你的上司出来说话。彼得说规矩是他定的,改不了。你如果拼不出来我也爱莫能助。黑人要求找个律师代他维权,彼得冷冷地说道 : 律师?这里是天堂,别傻了。他们都在热带。。。

黑人冷静的想了一想,这家伙看来惹不得,还是另外找个办法,于是说道 :你知道我的为人,一生敬仰真神,从不做损人利己的事情,终生以马丁。路德。金博士为榜样,我理应进天堂的,请不要为难我。这样吧,能不能请金博士出来为我求情?

彼得想了想,说道 :好主意。。。可惜他不在这儿。黑人道:他怎么可能不在这里?

彼得说 :因为他也不会拼chrysanthemu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