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冷的心 温暖它花了25年

(2016-12-25 17:33:33) 下一个

冰冷的心 温暖它花了25

1986 年的时候(你们多少人还没有出生),我就有个朋友叫大卫,从2万多公里来的,告诉我说:耶稣爱你,耶稣是神的唯一的儿子;耶稣为你在十字架上讲生命献出!

我一点也不相信,一点也不为所动。我不知道,医院的十字,红十字会里的十字,从何而来!

到加拿大后,看见救护车生命画着蛇,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跟大卫在一起的时候,发生过一件事。当时非常流行皮夹克,我们每个月的生活费是30块钱。我去自由市场买了件皮夹克,非常光亮,没有任何瑕疵,连皱褶都几乎没有。大卫正巧也有一件皮夹克。可是他的却是布满皱纹,还有许多点点!我看到后就说:你的皮夹克是不是太旧了,怎么看起来皱巴巴的,我的一点也没有皱褶?他说:不是的,因为我的是真皮,你的是人造的。说的难听点:他的是真的,我的是假的!

后来我才知道:十字都是因为主耶稣的受难!救护车上的蛇是旧约圣经里:神告诉摩西说:做一个蛇的雕像,高举它,让所有看见它的被蛇咬的人到得到医治!(圣经民数记21:8-9

我的心一直冰冷,一直认为神是不存在的,耶稣也跟我没有关系。直到2011年才受洗!才向主耶稣说:你是唯一的真神!我以前的认知是假的!

我们有多少人还把人造革当真皮?把人造的神当真神?

圣经诗篇115章说:

1 耶和华阿,荣耀不要归与我们,不要归与我们。要因你的慈爱和

 诚实归在你的名下。

2 为何容外邦人说,他们的神在哪里呢。

3 然而,我们的神在天上。都随自己的意旨行事。

4 他们的偶像,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

5 有口却不能言,有眼却不能看。

6 有耳却不能听。有鼻却不能闻。

7 有手却不能摸。有脚却不能走。有喉咙也不能出声。

8 造他的要和他一样。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2015年圣诞节看见网上说上海外滩出现了最贵的广告,广告只有四个字:爸,对不起。

 

于是很多人开始评论了(请见下面的网络截图)

 

有多少人的心还是冰冷呀,把鸡毛当令箭!我也没有100%的把握,我猜着是向天上的阿爸父忏悔!

 

你的心门是否愿意向耶稣打开,让他的爱去温暖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