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Y PRAYER:请把圣诞老人送出你的心房,把耶稣基督迎入你的心房

(2016-12-24 09:36:56) 下一个

圣诞节的主题是爱和家

请把圣诞老人送出你的心房,把耶稣基督迎入你的心房!!

感谢阿爸天父,将他的唯一儿子主耶稣送给我们!

感谢主耶稣,因为爱我们,因为想我们能够回到阿爸父的家,首先离开了完美无缺的家,降临到地上,住到我们之间,也住在我们里面!

欢呼雀跃吧,为着他的爱!为着他的降临!为他无条件的接纳每一个不完美的你我!

这个圣诞节,请你们打开自己的心门,接受这最珍贵的礼物:主耶稣!如果你愿意,在这平安夜,做这样的祷告:主耶稣,请赦免我一切的过错,谢谢你为我降临到世上,请你的灵住到我里面,你是我的主!

这样你们就收下了这礼物!永远都拥有的最美好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