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鸡毛信-爱能治愈一切 (有图)

(2014-01-24 19:55:01) 下一个
欢迎您光临我的博客!请留下宝贵意见,让我的博文能够带给您更多的心灵共鸣。




This was originally posted on Jan 10, 2014.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188169.html


我今天刚刚从医院出来,还没有到家,实在太开心了,手机先给各位发色坛鸡毛信。

所以进去大家可能略知一二。大部分的病症已经消失,唯一的问题是这场大病把我从女儿身变成了男子汉。事情是这样的。。。
过节的时候文学城发了点福利,但是是娱乐券而且只能在文学城消费:((我于是看看哪个地摊人气最旺,本来我是连自己有几个手指都数不过来的,那天也不知那根数数的筋居然不断了,而且会输流量,数了数,发现色坛最大,尽管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热闹是我的第一标准,就这样阴差阳错进了色坛。。。后面到底是代价还是度假就看你是喜欢免费的食宿外加处方药,还是喜欢吃自家的付费HOMEMADE食物外加自由呼吸新鲜空气。
进到色坛,发现满桌大虾,空中各种珍禽,特别是连美国的国鸟都成了盘中餐,于是肚子决定了脑袋,特别是天天吃菜叶的我(所以叫菜鸟,别下看了菜鸟,他比大虾幸运多了,菜鸟吃的是菜,可是大虾吃的是...) 更不能幸免,吃撑了。憋得实在难受,感紧跑到大街找菜馆换口味(以毒攻毒,以吃攻撑疗法),结果只有一家开着。所谓饥不择食,也没有看清是什么馆子就进去了,后悔是自然的。好的是色坛一招活学活用: 走到那相机要象你的手跟到那,拍到那,管他是动的还是不会动的,能吃的还是不能够吃的。于是将这餐馆拍了下来:


 后果可想而知,第二天病症开始出现: 白天直打困,夜里梦话说不停;要命的是不该说的话说了,最最要命的是让LD听见了。生病第一天晚上说的梦话是:“AP,我爱死你了!” 结果我的床变称了沙发。白天醒来领导余怒未消,问AP是哪个,我没有多解析,只说那是我的一位姐妹。LD问:你是LESBIN?我也不能说出真相,要是他知道AP是男的,大概连沙发都跟我没份。
生病的第二天夜里,在沙发上的我,继续说着梦话,本来是没有什么的,如果你音量是正常的话,生病的人还会有什么正常? 我说:"AP你太有财了,黄油财,你更有财!"。LD听见立马把我从沙发抱回大床,不是爱心,是爱财。LD:
你哪来的新朋友而且一个比一个跟有财,一定是土豪吧,赶紧向他们借我们房子的首期。你说我跟他们八字都没有一瞥,还没有容我解析,我已经被蹬到床下!

生病第三天,病情更加严重,我在板凳上说梦话:"AP好兄弟,千万别在云上吊死!"。这兄弟两字让我彻底露馅:第一天还说AP是JM,今天终于说出了真相!LD晃过神再一想:人可以在树上吊死,怎么可能会在云上吊死?这是彻底疯了,那就是我免费食宿生活的开始。

到医院后医生检查所有项目都不知为什么我病了。我告诉他们可能是我在一家饭店吃饭的结果(我当然不会诬告神圣的色坛),他们刚开始不信,再后来偶然在我的相机里,看到上面的相片,如获至宝。LD立刻跟我的律师联系准备向饭店索赔,等他们来到饭店一看傻了眼这是他们拍的照片:

 
再再后来经过几个疗程,我居然能够认字了,也能够认人了,而且今天竟然看到AP就住在我对面的病床上,爱能治愈一切,我跟AP立马康复,这不三小时前刚出了院。临出门,医生还给了我一句处方:多点阳光才能够照到真相,尽管医生连相机是什么好像都没有听说过(也许他是装给我看的,说不定他天天泡色坛呢)。虽然我变成了男儿身,AP不是GAY, AP还是很爱我, 把我当成了他好兄弟,之一。不是我自作多情因为AP立马让他的LD定制了一面锦旗送给医院,上面写着:扁鹊今再现天下无敌,将疯姐妹治愈成了好兄弟!(PS: AP的LD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多开心我就不知道了!)
 
别忘了,我还没到家,怎么面对我家LD,就等你们群策群力了,有才的出财,有理的出力,总之,千万不能袖手旁观,光潜水不冒泡,拜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