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艾熏,真的很灵啊

(2015-08-06 15:35:25) 下一个


妈妈的胆结石造成的胆囊痉挛,又让她坐卧不安,病灶处疼痛难忍,穿着厚棉袄,还觉得冷。以往在国内发作,都是送急诊,挂吊瓶,在我这里,估计医生不会这么处置,肯定是等等等,等上几个小时后,才见到医生。所以我快速google了一下,缓解胆阶石的疼痛的方法,就有艾熏,熏小脚趾头附近的一个穴位。我找不准,我就转着圈的熏,5分钟后,她明显缓解了,好多了。

这艾条,是我去年买来给我自己熏后肩的,手不够长,作罢。生生自己疼好的。如今缓解了她老人家的痛苦,算是没白养我这个女儿吧。她老人家总说白养了我,我不知要怎样作,才不算没白养我。。。唉


缓解了疼痛,下一步是怎么排除吧?老人家的固执,就是不肯去微创,也不肯去碎石,那我先试试 传说中的苹果汁 的自然疗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