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可怕的梦

(2014-02-25 06:32:06) 下一个

我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孩子,走在一个狭窄的过道里,对面走过来一个胖女子,她轻轻的说道:跟我来。我俩鬼使神差的跟她走进了一道门。

这道门里种着一棵盛开的红梅花,我正神往着,轻盈盈走过来一个瘦女子,面目娇好。

这时,她俩身上的服饰不断的变化成了古代,有人轻叫一声:金莲。

我扭头一看,树下站着一位美人,想必就是金莲了。

从门里出来,路过一家餐馆,我给小可爱买了个盒饭,放在他的床头。这时有人说话了,吃吧,吃吧,活人都吃不到的。

我吓的赶紧把盒饭丢了。

又有人说话了:你看不出来吗?刚才那个胖女子,是个男的。

然后biu的一下,我又站在那个昏暗狭窄的走廊,看着那个胖女子缓缓走来。她又轻轻的说道:跟我来。我走不动,跑不了,喊不出来,在极度恐惧中,我又再次来到了那个开满红梅的天井里。又再次见到了金莲。

我从这个天井出来时,却再没见到那个餐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