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随心走

纤纤世界, 泥喃絮语。
正文

儿女对父母的“声讨”

(2014-01-07 09:21:36) 下一个

昨天,全家去社区活中心锻炼。 在回家的路上,聊到儿子在圣夜和一帮同学看灯会。

孩子他妈问,“活动谁组织的?”
儿子 “Katie 组织的“。
孩子他妈 “Katie, 我知道,很cute 的样子“。
儿子 “她还cute, 整天大嗓门。”
女儿也开始帮腔 “妈妈其实不知道我们那些同学,却总是一付很知道的样子”。儿子女儿就同一所高中有些同的孩子人都熟悉
儿子和女儿很少有事情能站在同一壕。哥哥看到有妹妹帮忙,更来了 妈妈总这样 简单的事,常不,却认为自己”。

孩子他有些急了 “你看,你看,妈妈 Katie cute, 说妈妈这么多。“

看到孩子他受到“剿“,孩子他爸不禁得意起来 ,“怎么样? 爸爸平时不这样吧?”
儿子“爸爸更糟糕,平时不知道的东西, 讲得象真的一样,以为我们还是小孩“。
女儿 “要不就是,我们都知道的东西,反复讲, 反复讲“。
孩子他爸只好自找台下, 得,我跟你们讲过的, 当你17侯,以爸爸什么都不懂,当你21候,会突然发现爸爸原来知道的么多”。
儿子 “当我21候,我发现,爸爸是我17岁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