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梅

这是老年人的回忆,往事历历在目,让人了解过去也充满信心走向未来。
个人资料
bobby4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这一篇很有趣

(2015-06-22 18:36:23) 下一个

 看到这一篇很有趣

杨振宁回应清华师生骂他无耻

    看咱出门前呼后拥有人保护,有媒体追捧报道,你们行吗?

    网上传言杨振宁在中国住中国纳税人付出的1000多万人民币的带电梯的二层别墅,在美国他的房子也只有100万美元(600多万人民币)。每年中国纳税人还要为他的高级消费付出几百万人民币。杨振宁有能力,却将能力将青春献给了美国,将知识献给了美国,却在中国养老享受...

  关于这点,我回中国,是你们热烈欢迎强烈要求接我回中国,我没有要求中国纳税人付出1000多万人民币给我住带电梯的二层别墅,是你们送我的,不是我要的,白送我凭啥不要呢?你们骂我,显你们没素质没修养,你们骂错人了,欺负我一80多岁老人,你们如果真要骂,真会想,该骂给我这些待遇的人,你们敢吗?将气撤在-个老头身上,算什么本事?你们高尚我承认,你们高尚没人给你们十万八万,我现实我不高尚,但有人给我数千万游山玩水,说明我比你们有能力贡献大,起码来说清华出了个诺贝尔奖的人,这是清华的招牌荣耀,没有我,你们行吗?不管你们有多大实质贡献,都不如我,就算二弹元勋们,也不如我贡献大,你们是无能的,从待遇可以看出来贡献来嘛,所以,我替中国替清华在世界上撑了门楣,功在环宇功在千秋..国家给我待遇,我当然要,你们愤怒及谩骂,无非是没人给你们是你们无能得不到承认的表现..你要骂的是未经你同意就给他这待遇的人...

     你们说我杨振宁有能力,却将能力将青春献给了美国,将知识献给了美国,却在中国养老享受...但我将荣誉献给了中国献给了清华呀.....

    老夫年花数百万还无须工作奉献,如此清闲享受嫩女娇妻的优闲生活,你们有吗?谁给你们?你们只会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欺负老老头

    关于我的娇妻嫩女翁帆,该翁帆娇妻嫩女28岁嫁给82岁美籍华人的年轻女子,游山玩水,到处宣扬他的不论恋。这恐怕是中国社会本年度最有社会价值判断的选择了。而今晚,我为这一价值认定,作最完美的解释。

    关于这个问题这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完美表现.你们开口闭口说爱情不分年齡大小,财富多少,,为什么翁帆娇妻嫩女28岁嫁我82岁美籍华人你们就愤怒了,嫁给外国人的嫰女多了去了,你们无能留不住追不着怪谁?有本事出国镀层金回来呀,你们不是说我没贡献,没两弹一星元勋贡献大吗?,只要你们有几十万出去镀金回来,就是海归呀,就是海外爱国学者呀,身份就不一样了,你不岀去镀金,就只能是学者,海外爱国学者与学者的含金量是不—样的,我就是明证嘛..

    关于你们发帖骂我杨振宁--从历史上来看,杨振宁比起邓稼先就是汉奸!杨振宁的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扯什么寒了二院院士,中国科技工作者的心..纯扯淡嘛..

    我只想问你们:既然我杨振宁是汉奸.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我卖国了吗?我贪腐了吗?我不想和你们多说,中国清华大学己用实际行动给了你们一记响亮的耳光,我杨振宁要是汉奸.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人,他们会给我如此高待遇?他们给你们什么了?想想吧..你们才是....

    扯什么寒了二院院士,中国科技工作者的心..扯什么两院院士为国家奉献几十年,也就每年数十万元,两院院士能和我比吗?没有了院士可以再提拔上来,没有了我杨振宁,你中国你清华就没有诺贝尔奖这个世界顶级科学奖,是我替中国替清华填补了这一空白,否则中国科技就直不起腰,所以--不要拿我和两院院士比,不在一个层次上....不和你们扯了,咱要去看嫩女娇妻了,你们也别闹,去看你们的黄脸婆吧..没劲之极...

    罢,老夫不与你们-般见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