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都

没有个性是我的个性。
正文

今夜,枕着你的气味入睡

(2020-10-27 16:43:27) 下一个

诗朗诵《今夜,枕着你的气味入睡

http://m.ximalaya.com/sound/332419784

 

今夜,枕着你的气味入睡

王莘

今夜,我将

枕着你的气味入睡。

我知道,
你担忧这片陌生的丛林,
在这个硕大昆虫跳跃,
微小恐龙爬行的地方。
你敏捷的嗅觉,
已经捕捉到了
同类和异类遗留的痕迹。
你已经在密不透光的树丛间,
逡巡数圈,
只为我们的爱,
有一个栖息之地。

为了生存的爱情,
白天我们追求美好的精神,
为了爱情的生存,
夜晚我们需要安全的巢穴。

你脚步所过,
绘出了我们爱的疆界。
你用自然赐予的气味,
对领土宣示了主权。
我感到了
弥漫在月光中的你的气味。

今夜,有你的气味环绕,
我可以做一个安全的梦。

 

诵读者介绍

魏冬青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播音专业。播音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新闻界最高奖项播音“金话筒奖”获得者。现兼中广联合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广东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服务组(语言表演艺术类)专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