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都

没有个性是我的个性。
正文

致葵花(诗朗诵)

(2020-09-22 19:55:28) 下一个
http://xima.tv/AhLCU7

致葵花
              王莘
请让我长在你的身边
让我们长成脚并脚
我的根将深扎
亲密地和你缠绕
我在艳阳下追逐太阳的勇气
都来自土壤里
根和你的偎依

请让我长在你的身边
让我们长成肩并肩
原谅我无法掩饰
跟你比肩成长的幸福
我要告诉每一只飞过的鸟儿
跟你在一起,我也高大挺拔

请让我长在你的身边
让我们长成手牵手
这绝不是光天化日下的高调示爱
手的存在只是为了感知你的体温
我不会去附和诱惑的风雨
浪漫的定义是跟你同步的笑脸

请让我长在你的身边
让我们长成心连心
你的太阳在高远的天空
我的太阳在咫尺的身边
当你的花朵在温暖中成熟
我的幸福和你的果实一样丰满

 

诵读者介绍

魏冬青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播音专业。播音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新闻界最高奖项播音“金话筒奖”获得者。现兼中广联合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广东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服务组(语言表演艺术类)专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