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都

没有个性是我的个性。
正文

再致心灵的主

(2014-06-28 03:30:42) 下一个
再致心灵的主

从今天起,
我将不再读,
读那些涉嫌抄袭的书。

从今天起,
我也不再写,
写那些人云亦云的字。

从今天起,
我也不再唱,
唱那些无病呻吟的歌。

从今天起,
我将开始跑步,
将我节省出来的时间,
交给双腿,交给节奏。
我对于强健心脏的追求,
无关与时间竞赛,
无关与衰老抗争。
在我的生命过程中,
锻炼所奖励的
每一次呼吸,
每一分钟,
每一天,每一年,
只是为了
见证你更美好的奇迹,
奉献我更谦卑的热爱,
表达发自我内心的
对你的更深切的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