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都

没有个性是我的个性。
正文

天使

(2014-05-15 04:49:47) 下一个
天使

我爬上寂寞的天桥,
俯视着人来人往的河,
大家都跟我一样苦脸,
只有孩子和傻子快乐。

我仰望灰色的上空,
意淫着美丽天使的传说,
她们都有迷人的微笑吗?
是否能给人间带来快乐?

我站在灰暗的通道里,
看见你逆光中的曲线,
这个世界突然柔和了,
我看见你颈后的光环。

在你的目光掠过我的一刻,
我象孩子一样手足无措,
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
我象傻子一样很快乐。

给了我快乐的天使啊,
你自己快乐吗?
我可以还你个微笑吗?
一个傻孩子的真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