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都

没有个性是我的个性。
正文

洗礼

(2014-01-16 01:58:08) 下一个
洗礼

当我桀骜的头颅,
沉浸于碧绿的水中,
我虔诚的眼泪,
即使在水中,
也能真切感知。
我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我双目紧闭,
却清晰地看见
千万条鱼
从四面八方
汇聚向我。
我的心灵的主啊,
让我如何赞美你的大能。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
我看见落叶萧萧
飘落湖面,
飘落山丘,
飘落儿时的故乡。
我知道世界变了,
一切都变得美好,
我因惊喜
而无所适从。
我心灵的主啊,
让我如何赞美你的神圣。

我已得到太多,
再多的一丝一毫
都是莫大的奖励。
我甚至不敢祈求
一缕透过乌云的阳光;
只要呼吸尚存,
我的感恩就在。
我心灵的主啊,
让我如何赞美你的恩惠。

我所唯一能做的,
就是用我沙哑的喉,
以及我谦卑的心,
去歌唱你的名字。
即使跋涉在茫茫荒原,
或攀爬于冷冷深渊,
我歌唱的激情,
不会有任何消减。
我生命的最后留恋,
一定是你的名字。
我心灵的主啊,
让我如何赞美你的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