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血泪受害史!!! 一元HOTEL的骗局!!!

(2014-01-15 18:46:53) 下一个

我的血泪受害史!!!

一元HOTEL的骗局!!!

我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A-F女士,她自己称自己是政府官员,有无数可歌的政府背景,

AF给我们强烈推荐N会展中心酒店商业住宅楼项目,并承诺N政府可以用1元的价格买给我们,并将此项目的政府招商优惠政策发给了们,BALBABABA#$%&.这些政策深深的吸引了我们同时承诺可以安排100个家庭移民,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为此项目的开发,成立了××××国际投资公司,A F女士以1元的价格轻易到了 20%公司股份,给市政府交付了100万加币的定金,同时,进行了前期的设计、施工、销售的准备工作。然后AF说今天接待这个议员要1W,明天那个市长要竞选要2W,后天有个项目要考察3W,@#$%^但几个月后,接AF女士电话给我们:N市政府改变了初衷,在前面承诺给们的优惠条件取消了,我们感到非常地震惊,因为前期已经投入了几十,同时因为她刻意拒付公司的设计费,而被起诉,我们也被起诉。

加拿大移民梦还没有做,已经官司缠身!!!

 

我一个朋友也认识A F,她一直声称自己在省政府经济部工作,她自我介绍说:她一直在政府部门工作,同时,也一直是政府的调研员,省政府的方针政策都是她参与制定的,但后来得知,一切都是瞎编的,她一直就这样行骗。

那朋友只说了一句话:她是×××咖啡店里营业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