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被追尾-讲个笑话献给流坛姐妹

(2015-02-13 20:23:07) 下一个
最近没发帖, 也没参加活动, 因为没料不敢轻易乱占版面。 明天是情人节, 给大家讲个发生在老公身上的事以此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不到3个月老公已经被2次追尾, 第一次是个金发美女,她的保险公司全付修车费,这次连环3个车,一个黑人先撞到一个日本人,然后日本人撞到我老公。 因为老公最近没刮胡子,没修眉毛,所以他脸上的各种灰色 (49 shades of grey),棕色和黑色的胡子张牙舞爪地随风飘动,眉毛长得也无组织无纪律,左边的长眉毛往上挑,右边的眉毛走下坡路。整个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红脖子。 和萨达姆被从地洞挖出来的样子一样。 日本人一看到我老公,就非常紧张害怕, 老公的样子就像基地组织的恐怖分子,前两天有个日本人被恐怖分子砍头这事儿刚过,他能不紧张吗?  老公回家后和我说,娟,我今天为你报仇了,你不是对日本侵华念念不忘吗? 我把日本人给吓着了。这就是我今年送你的情人节礼物。老公的第一个女朋友是日本人, 所以他是亲日派。 老公到了公司和他老板说了这事儿, 老板说你开车时就不能看x-rated video, now you see you have a "3 so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