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接触文学城 交代缘由

(2013-12-17 06:56:57) 下一个
美国的一位友人介绍给我这个网站,告诉我他有一个blog,告诉我网址,让我看看,说博客里的很多都是华侨,街坊。

以前有看过一些网站,比如大纪元,有失偏颇,欺骗小老百姓的。我打开这个网站,分类明确,偶尔跟大陆新闻对照起来看,也是找点乐子。

于是我注册了网站,申请加他为好友,没成想这一个加好友的小纸条发出去就再也没有回音,他这个账号就再也没有登陆过。

我机械地开着一个个的网页,希望能找到他消失前的蛛丝马迹,自然努力了几次没找到也就暂告一段落。

网站的注册账号抹煞不掉了,截至目前为止,平均2个月登陆一次。

交代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