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知道

(2018-06-27 08:03:45) 下一个

我知道,

今天的多空分界在于午后是否二次发力上攻,

因为现在涨得犹豫(NAS),

是反弹虚假、还是诱空?

 

我知道,

巴西十六强要踢德国,

就像法国摊上阿根廷。

 

我知道,

捣乱者的NAS 82XX 还没有off table,

留心紫禁之巅,

看西门吹雪死磕叶孤城。

 

我知道,

论坛口水贴泛滥,

焦虑迷茫的后面,

有多少颗少女之心、曼达回忆,

随收盘的钟声老去。

 

我知道,

晚饭吃白菜粉条炖猪肉,

大道归真,

领悟真谛,

都在胡斐吃到了那一口白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