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跌阵线联盟

(2018-04-01 10:44:29) 下一个

草蜢乐队的“失恋阵线联盟”脍炙人口。这首歌被用作台湾电视剧“家有仙妻”的片头,无论是歌曲还是故事都风靡一时。

她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听说你也曾经爱上过她,曾经也同样无法自拔。

你说你学不会假装潇洒,却叫我别太早放弃她。把过去全说成一段神话,然后笑彼此一样的傻。

我们这么在乎她却被他全部抹煞,越疼她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到底她怎么想应该继续猜测吗,还是说好全忘了吧。

找一个承认失恋的方法,让心情好好的放个假。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股市下跌来势汹汹,总有结束一天。大千这些年以来,看空做空阵营人数众多:三四熊、暴跌哥、乌鸦嘴姐、傻二黑子、十二少,最近有黄金眼加盟。时间过去,有些不太露面,希望安好,熊心不灭。然而股市从牛转熊之前还有波折。比如NAS出新高是最近的事情(7637,三月十三日),即便是牛市顶点,转入熊市还有一段时间。

草蜢乐队得名,因为三个主唱的姓(两蔡一苏)都带草字头。少爷要是组织一个乐队,乐队的名字怎么找个熊字头?下跌如美女,在记忆里成为“她”。

“她”总是只留下暴跌号码,从不肯让我抄底暴发。听说VIX也曾经爱上过她,恐慌中做空无法自拔。

小股民学不会假装潇洒,抄底太早却忽略了她。把牛市膜拜成一段神话,然后笑彼此套牢的傻。

空头们这么在乎她却被牛市全部抹煞,越疼她越伤心永远得不到回答。到底她怎么想应该继续下跌吗,还是说好出新高全忘了吧。

找一个做空失恋的方法,让熊心好好的放个假。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就在均线里画一个"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