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入少量多仓

(2016-04-29 11:29:33) 下一个

对冲手里空仓的浮利。如果反弹,SP上看2087。未来重启开空仓的点位:2079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pring_J 回复 悄悄话 十二少真心太稳,不贪,不急。一切按照计划行事。有你这样的水平很多人都去买末日call了。你都还是买6月的给自己留余地。学到了。任何时候给自己要留有余地,游刃有余。
小Q嗷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雾灵十二少' 的评论 : 牛,好精准~
雾灵十二少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样做,也是牛市存活下来的后遗症。心理预定目标就是要2%到3%的回调,好把我2080、2100两笔大仓盘活。现在目标达到,后面可以轻装上阵。本金还是老样子,压箱底的多出一堆空仓(赚不赚听天由命)。后面反弹起来,我再出去套猎物。大家别笑话,被大牛市折腾的,油条熊。
小Q嗷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然慢行' 的评论 : 确实是这样的。我也是空SP。无奈能源太强,跌幅比纳斯达克小太多了。空QQQ就对了。
小Q嗷嗷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大分享!看2052跌不下来,也cover了部分空仓。见机行事。目前看这么做可能是对的
cjwl 回复 悄悄话 谢十二少的答疑。 QQH

回复 '雾灵十二少' 的评论 :
雾灵十二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jwl' 的评论 : 操作手法不同,每个人处理细节有异。如果下跌幅度不够大、跌的不急,我一般也用不到买call 来hedge。
悠然慢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雾灵十二少' 的评论 : 谢谢,我这次空了SPY 他跌的最少,我还差一点没有出水,所以这次学了个教训,本来以为指数都一样的,原来不一样,空要挑软的捏。
shiyou 回复 悄悄话 跟了。
cjwl 回复 悄悄话 问一下十二少。为什么不减仓PUT 而是买CALL来HEDGE。 这个不是DOUBLE丢失TIME VALUE 吗?
比较困惑, 谢。
雾灵十二少 回复 悄悄话 6月到期qqq的call。我所有的空仓都是6月到期,这里hedge 必须对称。用浮利的一小部分,能hedge部分空仓。做QQQ因为它超跌厉害,今日是连续第七天。其实没有昨天AAPL的喊话,NAS该反弹了。
悠然慢行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买的是QQQ,DIA的CALL么,5月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