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闲笔:炒股配乐的苹果乐园

(2015-10-11 07:32:52) 下一个

 

昨天有人贴,讲喜欢柴可夫斯基。众网友反响热烈,有回帖说放柴氏音乐炒股酷毙了。那得看炒什么。“笑傲江湖”里很精彩的一段,是祖千秋给令狐冲掰饮酒的器具和美酒的品种要匹配,比如葡萄酒用夜光杯,梨花酒配翡翠杯。最近天然气跌跌不休,大家总盼着隔夜能涨起来,所以要配“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曲调深情款款,不愁MM不动情,把价钱涨上去。三倍体类来钱快,风险也高,要有胆量,放一段“请跟我来”。随着苏芮的歌喉,运气好了大赚,壮着胆子跟进。VIX衍生品上跳下窜,令人热血沸腾,当然要陈淑桦的“潇洒走一回”。说到大家最喜欢的股票苹果,首选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听着朝气蓬勃的旋律,隐约看见买底、眼镜、四发等人,抄底的抄底,做空的做空,喊一百五的二百五。哎,当年的青葱呦!鸡蛋炒饭的油烟中,依稀看见一行人:左雅歌、右瓷宝、捣乱稳坐中军帐,身后一群女ID簇拥着,闻歌起舞。水蛇腰、水桶腰扭动,忽买忽卖,时喜时悲,鲜花砖块飞来飞去。校园里跳动的少年,是今天股场上驰骋的勇士。须知:出手莫要怕,发财趁年轻,待到更年烂漫时,他在忙股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pmUD4iV2g

 

青苹果乐园歌词
青苹果乐园------小虎队
·°★·°∴° ☆.·°∴°.☆°★°∴°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
一起大声呼喊
向寂寞午夜说BYE BYE
音乐 星光
样样都浪漫
烦恼 忧愁
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
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告诉What@s Your Name
接受这邀请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给我全部的爱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着我尽情摇摆
跟着我不要伤怀
跟着我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