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灭绝师太和纪晓芙谈股会议纪要

(2015-09-25 10:34:42) 下一个

灭绝师太(灭):我徒晓芙,守宫砂安在?

纪晓芙(纪):师命不敢违,请师太查验。

纪挽起衣袖,三颗殷红的守宫砂,每棵红色的圆点后,如同蝌蚪般出了一条尾巴。

灭:哼!又是三九那个恶徒干的好事!每个守宫砂都变成西文的“9”,此恶不除,我气愤难平。

纪:师太误会。三九无染,股徒清白。此乃弟子委身杨逍之报应。

灭:大胆!你犯戒,可认罚末?

纪:师太持戒甚严,弟子敬佩。您一生不近男色,可知鱼水之欢?

灭:三倍体之毒,胜过五毒教,江湖尽人皆知。

纪:师太此言差矣。您可知我峨嵋教盛典“九阳真经”,可是哪九阳?

灭:九阳真经,武林至尊。其巴菲价值投资理念,正气浩荡,邪门外道望风披靡。

纪:此言差矣。九阳乃三金、三气、三油,金气油三倍体是也。金、气、油,乃固液气自然物理三态,三三得九,天地之精华是也。

灭:弟子误读真经,恐入歧途,如当日岳不群、林平之、左冷禅等孽徒,走火入魔,举剑自宫矣!

纪:我本无蛋,如何自宫?敢练真经者,一仓位,二风险控制。做到这两点,无坚不摧。

灭:正邪不两立,弟子取巧一时,后悔一世。

纪:不瞒师太,我已珠胎暗结,有女名杨不悔。只是此女不见长大,甚是怪异。

灭:这就是了!昔日天山童姥,每OE到期就缩水,时间损耗惊人。几年下来,从数千价位,缩水到几十。终为李秋水所斩。

纪:原来如此!那我要到蝶谷寻名医,此人世外高手,唤曰“四发”,给不悔小女发发。此事不可久待,就此告别师太。

灭:弟子前程保重,三倍体无边、熬破心知返。

纪:师太此言弟子谨记。您也别太苦自己,范遥大师门外伺候,该多召唤他才是。

灭绝师太望着纪晓芙远去的身影,口中喃喃自语:“不近男色,不知鱼水之欢。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