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腊和欧盟对公投的解读分歧给后市埋下祸根 (3pm 更新)

(2015-07-01 12:13:14) 下一个
周三盘前:希腊和欧盟对公投的解读分歧给后市埋下祸根 (3pm 更新) [编辑] [删除] [引用] [置顶]

3pm 更新:

美股午后走软,回吐涨幅。类似的情况出现多次,欧盘一关,美股犯面。今天是因为快速出协议的希望消失,还是要等周日的公决。NAS早晨本来领涨,轻易收复 5000,现在又跌到关口以下,令人失望。这样下去,明天补周线缺口难完成。牛市周线往下留缺口,这可是好久不见了,也暗示牛市或许进入转势。

希腊政府和欧盟对周日公投意义的不同解读令人担忧,会成为股市的利空。欧盟认为,周日公投是希腊选民决定是否留在欧元区、是否接受债主方的提案。希腊总理 说:他敦促大家投No,但是要留在欧元区(想得美),公投之后要继续谈判。看了没?这位活宝又不提公投结果Yes,他就辞职这个茬。他是想和欧盟搞拉锯、 打持久战,可是欧盟不想奉陪。这个你说你的、我说我的,给公投后埋下祸根。对欧美股市的影响,很可能是周一上涨维持不了一个上午,因为后面希腊搅屎棍政府 又拉开架子要继续谈判啦。基于这个担忧,我可能要修正早先的看法:希腊对美股是忽悠。选举后双方的解读分歧,可能酿成大祸,使希腊脱欧的闹剧假戏真做。而 我的土法TA,1%下跌后四到七个交易日容易出再一个1%,从下周二开始进入危险期。我的预测:这个希腊政府不倒阁,公投后反而危险更大。

再探再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