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驳金卡妲仙:时机选错是悬崖

(2015-01-10 06:37:57) 下一个

拜读你下面帖子,有很好的见解。你的帖子,我是拜读的,当然带批叛性。记得你提醒大家美国预算,和熊熊都一样,都是从十一月左右开始说。当时(忘了你们俩哪一位),说十二月有一个坎。十二月倒是有个急跌,和政府预算没关系。现在希腊问题你还是熊熊都好像从十二月就开始讲:第一轮选举、第二轮、第三轮。。。。那是上月底,第三轮结束时,美国股市SP在2090。马上下周三欧洲法院对买国债问题裁决,预期能通过。后面22日ECB、25日希腊选举。。。。。

我能看出来的是,从去年十一月,这里有消息敏感的人,坏消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就眼前看,25日希腊选举,美国股市的反应可能会受后面的时间标杆制约:接踵而来的苹果、古歌季报,美国GDP,日本数据。希腊选举结果出来,后面怎样和ECB谈判,又是一段时间。

我喜欢你们先知先觉,在这里给大家提醒。我不赞同你们只盯着一个主题,忽略其它影响股市的因素,不讲时机地看空。“明日复明日“总归要来的,这次弄不好是2011年8月。可是就因为这个缺乏界定的”明日“,忽略了一月行情固有特点?这样看太剑走偏锋了。我维持原有看法:本月不见得收光头阴线(就是说要有那末几天收在2059以上),今年也不像全年光头阴线。既然第一周这样折腾,后面区间盘整更像,50/50的可能破2093高点。我本人按照以上评估分批开空仓。如果评估有误,错过就错过。这里不做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